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月球 = UFO?

2012-07-05

一個科學家的未解之謎,就係關於月球,我們每天晚上抬起頭,如果沒有烏雲的話都可以見到月亮,從古都今都是這樣,毫無間斷。但古人已經發現月亮有以下兩個神秘的現象︰

神秘現象 (1)
大家都知道星球係會自轉及公轉的移動模式,而月球亦會每天繞著地球轉動,但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無論何年何月看的月球表面都是一樣,即是說它永遠用相同的一面向著地球?
永遠都是看這一面,後面是什麼?

神秘現象 (2)
大家亦都知道月蝕為何物,中國古代人將它化成天狗食月的民間傳說。
當然懂科學的人就會明白這個只是兩個星球的重疊現象,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在地球上的視覺上兩個星球的 size 可以剛剛好100% 地相同,才能造成這個現象?























這兩個天文學之謎只能利用數學來勉強解釋一下︰

神秘現象 (1)

月球會以每小時 16.56 公里的速度自轉,
另一方面又以相同轉一周的速度公轉,
能月球永遠以同一面對著地球,
我們從來都未看過月球的背面,

神秘現象 (2)

月球與地球的平均距離為 38 萬公里,
而太陽離地球的平均距離為 1.5 億公里,兩者相除為 395 倍。

太陽直徑約為 138 萬公里,
而月球直徑約 3400 公里,兩者相除又是 395 倍。

這個巧合令看兩個星球感覺上是一樣大,而令有日全蝕這個天文現象。
(如果大家於其他星球觀看,這個巧合數字是不會出現,
亦即是說,這個巧合關係是地球、月球、太陽的一個約定)

如果相以上兩個神秘現象只是一個單純的巧合,故事便完了
但如果大家再大膽假設,這個是人為、或者外星人為的話,
是否可行?

現今科技未能做到一個月球那麼大的衛星出來,但好多人都相信地球曾經有古文明的出現,會否古文明時代的太空科技遠超現今,所以自製出月球這一個人造衛星?又或者會否有外太空的生物擁有高智慧而造這個月球出來?如果係,那個月球的功能是什麼?

中國人於古時崇尚文學修養,不重科學,你們看看從前考科舉的,都是考文采,頂多考政治,不會有科學的一環。 所以以上的謎,以前的中國人會以神話故事來解釋一番便算。
但外國人近一二百年崇尚科學,他們會利用實驗的數據去尋根究底。以上的問題其實科學家做過一些實驗,他們在月球表面放個月震儀,專用來測量月球的地殼震動,竟然發現原來月球是空心的………

事情變得愈來愈古怪,一個星球為空心的確令人驚訝,他們開始進行推敲,認為
月球是外星人製造出來的衛星,用來監視人類,他們製造出完美的比例令他們可以躲在人類無法看見的另一邊,即是說月球的另一邊可能係外星人的基地,這個亦解釋到 UFO 的出現,但要証實這個想法,便要各國的太空科技署,發射相關的太空船或者火箭之類進一步拍攝月球的另一邊狀態。但可惜的是,各國的領袖對人類好奇 的外太空生物事件全列為國家級的機密,表面的理由係以免公眾恐慌,真正的理由係大家都想自己獨吞那個人類未知的秘密以及從中得到一些科技上、軍事上的優 勢,所以大家想知多 D,可能要成為到國家的太空人才能知道了﹗






















如果以上的說法不成立,那麼會否是古文明的產物?他們究竟如何做到?月球的用途又在哪裡?其實有不少科學家都在研究古文明。我地之前都會討論有關金字塔古文 明的問題。但一切如果成立的話,人類的確是一個諷刺,原來於很久之前,科技已經遠遠超越現今,但我想問的是,金字塔內沒有 iphone 4,沒有 3D 阿凡達 DVD,其實我們是否將科技發展的方向轉移了 (大多數是娛樂),才導致太空、天文、地理上科學原地踏步?























Herman Yeung


連結 Link:   Herman Yeung 的其他 Blog

連結 Link:   Herman Yeung Blog 主目錄

沒有留言:

最新文章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Question and Suggested Solution (早、午、晚、宵夜餐) ( $79.90) Question Only (Free):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早餐)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午餐) DSE 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