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理念

自大半年前睇完 “夢想不盜” 這本書後,不斷思索何為真正的教育...
是否每個星期用大量搭車來回及輪候入班房的時間,
之後再以疲乏的身軀勉強上完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的課堂?
究竟有無更好的選擇?
所以我想推一個全新的補習概念 - - YouTube 學習
無限次安在家中上課,節省無謂的交通時間,隨時隨地想學就學。
按個人的進度決定一天學幾多,每條片睇幾多次,
令大家有足夠的實力應付公開試,
餘下時間可以更有效用發展自己的特長,
不會活在一個只有考試的人生當中,可以有時間令自己活得更精彩。
未來我的 YouTube 平台的目標
是建立一個低收費、甚至部分免費又高質素的自助學習平台,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得到更有效率的學習模式,
節省應付公開試的時間後好好發展自己其他的技能。
更希望幫到一些支付不起昂貴的傳統補習的朋友,
多一個新模式讓他們有更多向上流的機會。

最後希望我的行為可感染更多人為教育出更多的力,
改善現行教育不足之處,間接令社會可以變得更公平更公義。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多謝你,我之前一直冇機會補數,睇完你d片獲益良多,希望我可以在dse望5,you are a good teacher!!

potato654123 提到...

你真系有heart,感謝你

Unknown 提到...

Herman Yeung is the best teacher!

Unknown 提到...

Your teaching is really inspiring!!!

Unknown 提到...

Herman and Cowcow^_^Thanks a lot!!!

最新文章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Question and Suggested Solution (早、午、晚、宵夜餐) ( $79.90) Question Only (Free):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早餐) DSE Physics 臨考前 吃到飽 系列 (午餐) DSE Ph...